close
飯店 終於簽定了 是大直的維多麗亞酒店,雖然 和我預估的喜宴場所差了很多
不過 可以順利的在11/8晚上辦喜宴 也真的是感謝老天爺保佑

在飯店確定日期確定之後,就是要找婚攝和新秘了

本來想找的婚攝是ptt版上當紅的"饅頭爸" 不過 他的11/8早上與下午都被訂了 只有晚上才有空
可是我的婚禮是從上午迎娶+晚上婚宴啊~~~~
看了好多家 大部分的風格 我和老公都不愛
最後 雨辰傳來了一個她建議的攝影師...終於讓我們解決了婚攝的部分

找新秘呢 真的是非常痛苦的過程
第一位找到 在我寄信的前一天被訂走 第二位找的 網路留言+e-mail都沒有回應 打電話去了 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空
第三位找的 也被訂走了
最後終於找到了新秘 她的聲音好好聽...而且人也很可氣很有禮貌 真是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總之 所有要"搶"的部分 都訂下來了
剩下的 就只有喜餅 喜帖 鞋子 戒指 還有婚禮小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