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年以上沒有在六點鐘起床了
偏偏拍婚紗要在7:30開始化妝,4/19當天 頂著二個因為怕睡過頭而腫腫的雙眼戴隱形眼鏡.....真不是普通的難戴
7:30一到婚紗公司 雅依老師就先問哪些要外拍哪些要在棚內
本來的想法是二內三外,一外在中央,一外在林安泰古厝,另一個呢就隨便啦~~~
和攝影師溝通的時侯順序是中央-->林安泰
雅依老師一聽就把順序改成林安泰-->中央啦~~~
為啥咧? 因為林安泰只開到下午五點啊~~~~
談好拍攝的事 好事就發生了~~~雅依老師可以跟拍了~~~ 本來小麗姐是說不行的.....想不到經過一翻波折 雅依老師又可以跟拍了
第一套因為是旗袍 所以 就用了一個比較復古的造型 (話說 雅依老師的動作還真是快速,三個新娘 我是第一個弄好造型的)
造型弄好之後 就順便換上旗袍啦~~~ 一換上旗袍 就引起另一位新娘的興趣了......她也想換成旗袍啦~~呵
不過當然是不行的啦~~~~

雅依老師在幫我完造型之後,還順便幫老公找了一件改良式的短掛.....果然二個人的造型變得比較搭了~~~

到了林安泰呢......就發生了第一件小插曲........老公的黑皮鞋不在鞋盒裡-.-
還好林安泰和老公家很近 急call 婆婆之後 半個多小時黑皮鞋就來了~~
在林安泰古厝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不要在假日拍婚紗!!!!"

why? 因為 攝影師在拍我的同時,遊客也很順便的把我當林安泰的風景一起照進去了
還不只一個喔~~~~ 有一種很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不過在這還是要說 有一位女性遊客 在拍我的時侯有用手示表示想要拍我希望我能同意~~~ 她真是好人><

林安泰拍完之後就要去我們兩人的母校......中央大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