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是雨辰結婚的好日子,身為伴娘的我 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太難看 前天晚上就跑去弄頭髮 結果 一整晚都沒睡好 哈哈
第二天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了.........在男方還沒迎娶之前......閒到可以看完王建民比賽
迎娶完了 就飛快的跑到飯店去啦~~~
我的第一次走紅毯就這樣獻給了雨辰小姐 ~o~"沒想到走到快 很快就到了指定的位子 真是....
在中間新娘敬酒 我被分配到 幫新娘注意禮服不要被踩到的重任....送客呢...被分到注意喜糖數的責任..
終於 .....所有的賓客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我也可以把我的伴娘服換掉...............換上比較舒服的衣服了 ~~~~
想不到 當伴娘還蠻累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