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 上星期六終於決定要去看喜餅了
說好聽是去看喜餅
其實 只是再次確定是不是要訂某一家的餅而已
士林的文林路是所謂的喜餅街,又離老公家近,而且皇樓和郭元益都有 就這樣冒著隨時會下雨的危險
我們走上了尋找喜餅之旅.....
郭元益士林店似乎是總店,店鋪的規模和其他家喜餅店比起來大了很多,
一進去小姐就把dm全都給我們看,也拿了當場試吃的餅干
所有郭元益的喜餅樣子 都在旁邊的架子上,90%都是紙盒包裝的,看起來就沒什麼質感
唯二不是紙盒的 就只有黃金喜餅和一款紫色,已經快要下架的璀璨。
璀璨的包裝還蠻細緻的,淡淡的紫色再加上蝴蝶結,是一個吃完盒子也可以再利用的喜餅,
但是 感覺太秀氣了,
拉法頌呢......所有喜餅最低折數是65折(當然啦,我只是小咖,只要80盒左右..如果是要100以上可能就可以更便宜了吧~~~)
最便宜也要600多元,而且 小姐完全沒有要給我看拉法頌盒子的打算><
打發小姐的最好方法呢 就是說要和家人討論啦~~~ 當然啦 這也是事實啦~~~~必竟喜餅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吃開心的
拿了兩盒試吃品,我們就向皇樓出發啦~~~
皇樓的門市 是小了很多
最前面放的是日式的餅,看盒子就不喜歡,都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以皇樓本身的餅為主了
本來看上了金色的綺情 可是><
它只有外表好看,裡面...喔~~~為什麼~~也只是紙板~~~都是紙板
唯一不是紙板的就是鴻璽-.- 可是它雨辰用過啦~~
這樣一點驚喜感都沒有.....
嘟嘟囔囔了老半天....小姐說......我們七月鴻璽可能有新款喔~~~
oh ya...如果新款出來 小姐就會打電話告訴我 再讓我看看要不要新款的

在回家的路上 本來兩個人討論好 如果不愛新款就訂拉法頌....
但是....其實我並沒有訂拉法頌的想法,特別是知道拉法頌那麼貴之後,實在不想要花那麼多錢在喜餅上
和爸媽討論的結果.....郭元益和拉法頌確定出局
中餅也出局,為什麼呢?
中餅只能放七天啊~~~七天怎麼可能發得完全部的餅呢?
皇樓~~~你千萬不要讓我對你新出的鴻璽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