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9在msn上被告白之後,我們的戀愛開始了
在一開始的日子,我們的感情都是用msn來維繫的,唯一能見面的時間,就是星期五老公從中央回來的時侯
一個星期只見一次面雖然說是在一起了,但...坐在副駕駛座上看著專心開車的老公,總有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幸好開始交往之初,我是個有點閒的研一生,反正排課是排一、三、五,二或四沒課的時間,回自己母校走走也不為過...
於是...從一個星期見一次面,變成一個星期見二次.......最後變成一個星期見三次....

男女朋友在一起,最緊張的時侯莫過於和對方的父母見面....我呢,不知是吃了什麼藥,在在一起二個星期的某一天晚上
兩人走在大直的路上散步.....走一走.....人生三急之一出現了~~~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和公婆見面 在一個老公尿急的晚上獻出去了~
也因為如此,星期六可以登門去找老公~~~
不過,這樣的好日子也沒有多久...隨著老公論文的完成,當兵的日子也漸漸接近...
別人當兵呢 可以扣軍訓 還可以扣成功嶺.....這樣東扣西扣 也可以少個一二個月
但是....但是....我可愛的老公不能扣成功嶺啊~~~~~~~
就這樣硬生生是要當一年四個月的兵 而且這個兵還不是普通的兵 是海陸啊~~~~~~
雖然做了一卡車的心理建設,在9/21送老公上火車的時侯又因為有婆婆在......老公前天夜裡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在婆婆面前表現得堅強
堅強就堅強唄.......看著其他媽媽紅了眼眶,心中的不捨和不安,也只能往肚裡吞 但是...當送婆婆上車之後...眼淚就奪眶而出....在兩眼紅紅的同時還要收拾心情去學校上課.....
回到家後,盼了很久的報平安電話終於打來了......一聽到熟悉的聲音,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用著微微顫抖的聲音和老公對話,生怕一個不小心讓老公發現我的脆弱,讓他徒增煩惱。
從這通報平安電話之後,足足有快二個星期我可愛的老公是音訊全無
每天晚上伴我入睡的 只有被淚水沾溼的枕頭
唯一能來麻醉自己的,就是研究所的課業和即將到來的資格考

在我快要以為老公忘了我的時侯,終於又接到了第二通電話...這通電話的另一頭話是說得又快又急
內容也不是好想你,而是 老婆~快拿紙筆抄一下...ooxxooxxooxx 懇親在o月x日,幫我和我媽說 881

囧rz 第二通電話就這樣掛掉了
懇親.....又見不到......在高雄耶........就算不在高雄 臭老公也不給我去見啊
在懇親之後,偶爾可以接到老公的電話
於是,我就過著手機100%不離身+不關機的日子
洗澡帶著 去洗手間帶著 就怕不小心漏接了老公的來電
終於新訓結束.......我可憐的老公終於可以回台北休假..
m......一看到久違的老公 心中沒有感動 完全被囧囧囧取代-.-"
我的白饅頭老公進去當兵才三四個星期,出來之後變成鐵蛋@o@"
國家減肥中心 真不是開假的啊~~~
看著爆瘦的老公 頓時有種 和另一個人談戀愛的感覺
別人當兵都是在駐地居多 而我的海陸老公 雖然駐地在離台北很近的林口
卻三不五時要下基地
一下在恆春 一下在彰化 如果回得了台北就算了
慘就慘在有時侯在基地還給我周休二日-.-
這要人怎麼回台北?
於是乎.....感謝我的閒閒研究生身份
就這樣 我有過台北高雄當天來回、台北台中當天來回的記錄
為啥有台中? 就彰化台北中間切一半嘍~~~~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老公自由的日子也漸漸接近,接到老公電話的頻率也提高了許多
但不變的是 每次送老公上車回部隊的那種心酸和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