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談戀愛之前,總覺得在一段感情之中要讓女生流淚,一定是男生做了什麼傷女生心的事
要不,就是吵架了
而我的淚 雖然是為他而流 卻不是吵架 也不是他重傷我的心,而是..........

還記得 那是一個我去中央找他的日子
為了讓兩個人有獨處的時間,我倆就坐在車上聊天
聊著聊著 就想知道上一段感情為何會走到尾聲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前人既然種樹了,我這個後人當然要踏在前人的血跡上創造未來

他用著既疏離又平淡的聲音 敘述著上段感情
聽著他平靜的敘述 像是在敘述著另一個人的故事
四年的付出 只有一年多的甜蜜
隨傳隨到的司機生涯 夾心餅干的生活 在前男友陰影下的日子
與不知名男士共進六福皇宮下午茶

一段一段的故事 讓我的眼淚潰堤而出

一時讓他慌了手腳 而我也沒有想到 我會為了一段他逝去的情感而如此心傷
自此之後,我暗自下定決心 絕對不讓他傷心

他對前女友的承諾也同樣的對我說了
而我也和他說 我不要你的承諾......當你不愛我,不快樂的時侯,你就走吧
我不想要一段讓彼此痛苦的情感 而這段情感是用你所許下的承諾維持

所以 當你說要放手 縱我有百般不捨,我也會放手讓你走 寧願我心傷也不願做像你前女友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