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家就有個黑洞
襪子成雙的進洗衣機,都會孤苦零丁的出來
前幾天在看的書,過幾天後要再找,可能就找不到了
而這次......消失的是我的小橘上衣
小橘自從前幾天進了洗衣機之後,就消失了
本來以為只是在衣櫃的一角,找一找就找到了
昨天夜裡,一時興起,想起我的小橘.....
m....自己的房間完全沒有它的影子,烘衣機...沒有.....小弟的房間...沒有
爸媽的房間...沒有
天啊~~~我的小橘就這樣消失了.......
可愛的媽還很幽默的說.....你的小橘溶化了~~~~~~

最好是衣服會溶化啦~~~~~~哼~~~

今天跑去小弟的房間聊天 手下意識的翻折小弟的衣服......
啊~~~我的小橘原來躲在小弟的衣服裡....
就這樣......失蹤了三四天的小橘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懷抱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