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個公主,但在11/8我成了一個公主,結婚的日子裡 新娘是大家關心的焦點
怕你餓著,怕你冷到 怕你........
11/8一過,就像灰姑娘的魔法消失了一樣
一切歸於平淡 ,柴米油鹽 圍繞著你的生活
洗衣煮飯 折衣服 打掃家裡 這些以往不用自己動手的工作 現在都要自己來了

也許.....這樣看起來婚姻生活似乎很苦
這我倒不認為,也許是我命好
和婆家住得近 又不用住一起
婆婆又不在意我們回去吃飯 ,所以 我還可以過著一天煮一天不煮的生活
而老公 也不是那種在家當大爺的個性
家事有個人分擔 也就沒那麼煩重了
回到家煮個飯 看著老公把菜吃光
研究煮什麼好 也是一種幸福

現在唯一的煩惱就是 自己能不能順利的找到工作
在找到工作之後 又會不會因為懷孕而被辭掉呢???

總之 找了再說 懷了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