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零晨  本來的副作用越來越嚴重 呼吸急促 心跳加快  把老公叫起來之後 討論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去掛急診

急診的婦產科醫生做的判斷和主治醫生一樣 都是副作用造成的

腹水不多 1000cc左右,因為我呼吸不順 所以還照了胸部超音波  醫生說 左右各100cc,醫生看了之前的驗血記錄還沒出來

不過 愛驗的我在星期天晚上自己用台塑生技的驗孕棒驗出淡淡的二條,這種時侯當然是要告訴醫生啦~

所以醫生決定當成懷孕處理

掛個點滴 等白天告訴我的主治醫生之後再決定要如何處理...

到了白天胸腔科的醫生來照超音波....邊照邊說 水很多耶 至少有1000喔~~(....1000 和 晚上的100會不會差太多了) 當場決定抽胸水

邊抽 我就邊問醫生 是總共 一千cc嗎? 醫生說什麼總共!是左右各一千 抽完之後 走路馬上輕鬆了許多

之後護士就來要家屬辦住院了...我又被抓去照x光

照x光之前,醫生例行的問有沒有懷孕

我說 之前醫院驗尿沒有 驗血不知道結果  但是星期天自己驗有二條...這下醫生緊張了 馬上打電話回急診外科 我就被打發回去啦~

回去之後護士說查出來驗血的結果是陰性的...我說我有驗出二條,護士說...有和白天的急診婦產科醫生說嗎? ~"~我和晚上的說 晚上的不是應該要記在病例上嗎?

最後...沒有再去照x光...就被救護車載到兒童醫院準備入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