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二開始每天過著六點多醒來量體溫、血壓、腹圍、體重的生活

每天3-5點固定痛醒+半夜數次的上廁所

星期三一早,陳欽德醫師就跑來病房,親自幫我拿著我的點滴帶我去照超音波

一邊照 一邊仔細的解說 為什麼腹水不能抽...一來水只有1000cc再來 到處都是器官

只有一個差不多四公分的空間可以抽水,抽出來的水也就不會多

不過肺就不一樣了 隨便找個地方下針都可以抽到一堆水

星期二的時侯醫生就說 肺水會在48小時內積回來,所以他認為一天一瓶點滴就夠多了

不然會造成積水積更快

果然...星期三照 二邊水都回來了

不過 沒有之前進醫院的時侯那麼喘 那麼不舒服

從星期二開始到星期三體重一路增加 肚子鼓鼓硬硬的  上個廁所 上個床都會有點小喘

左手也因為一直打點滴 不太能動 完全腫起來 像一根一根小香腸orz 連彎都不太能彎

只能趁沒有打點滴的時侯努力的活 動按摩左手

還好星期三左手已經消腫了...不然依照陳欽德醫師的說法 換針要換到右手去><

星期三除了換針 還順便抽血 做肝功能 血液指數 賀爾蒙 一堆有的沒有的檢查

感謝住院醫生努力的找到我左手的血管 讓我還有自由的右手可以使用

本來以為早上抽血就夠了  想不到下午又抽一次~"~

--------------------------------------------------------------------------------------------------

從星期四開始,尿越來越多,體重漸漸減輕

但是心情 反而有點複雜....照醫生的說法  忽然好很多 很有可能是寶寶沒了

當然啦  醫生也安慰說 我的懷孕指數 上升的很正常 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不過....寶寶還很小 照也照不到

只能期望 寶寶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