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回台大醫院做例行檢查,照超音波

這天一開始就不是很順利 ....超音波已經過號很久 又被重排號碼

似乎在預告著不好的結果

忍著漲尿的痛苦 進了超音波室

醫生照了照子宮 發現子宮內沒有胚胎 也沒有心跳

這時 心情就開始沈重了起來  醫生又照了一下左右的卵巢和輸卵管 發現左邊輸卵管有個一直跳動的小白點 小白點的跳動速度12X 我的心跳是7X

去看門診之後醫生馬上就要我住院 第二天開刀

第二天主治醫生為了確診 早上又抓我去照超音波  又請陳欽德醫生來會診

二位醫生討論了半天 看了好久的超音波  還只是能懷疑  因為我從懷孕到現在左邊肚子幾乎沒有痛過

哈 又是非典型的病例

二位醫生決定去另一間超音波室..因為另一間的超音波比較好  第三位醫生~~超音波室主任出現~

也是照了超久 最後 得到一樣的結論 有九成五的機率是子宮外孕

於是 就回病房等開刀

等開刀的同時 因為從前天晚上十二點就沒吃東西  老公 弟弟 和爸媽 在吃東西喝東西的時侯一直感受到我的殺氣 哈哈

終於到了下午二點 可以開刀了

先是等麻醉科醫生來說明麻醉的風險 再來就被推進手術室去

手術室真冷啊~"~  還好護士給我蓋了二條被子

麻醉藥先從點滴打入 沒多久就睡著了

再次醒來 就在手術恢復室裡了...頭昏 喉嚨又乾又痛 又有想打咯想吐的感覺

護士說是正常的 因為全身麻醉插管的關係

回到病房 護士一說可以喝水 就馬上喝了幾口水

過了沒多久 就吐了幾口近透明的東西出來

不過吐完還真舒服啊~~~

護士來了之後說只要不是吐 褐色紅色的就OK 那應該是呼吸道的分泌物 因為插管的關係 會吐

過一個小時 之後再喝水看看

很快的 我的導尿管也拔掉了 雖然因為傷口痛 走路像個老頭 但是也可以緩慢的移動

5/5一早主治醫師來 就說 還好發現的早 已經有內出血的狀況了

最好休息二個星期 至於懷孕 至少也要等二個月以上

至於之後要怎麼處理 就再看看啦~~

就這樣 無緣的寶寶 沒了  也帶走了我左邊的輸卵管

寶寶啊~~你真是個磨人精 小懶鬼

在離卵巢出來一點點的輸卵管就賴著不走了

下次你要來找媽媽 記得要勤勞點 跑到子宮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