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母奶餵了八個多月,大概只有三個月左右是有親餵的

中途有大半時間因為乳頭傷太多加上上班,只能親餵

小乖寧又是一個不愛親餵的寶寶.....經過二次小紅小姐來訪

母奶一路狂掉,終於.....沒啦囧

親餵母奶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但對我來說大半是在咬牙切齒中渡過(~"~乖寧吸力太強,媽媽的ㄋㄟㄋㄟ 老是都是傷口)

最近開始餵乖寧配方奶,在找配方奶品牌的時侯發現

哈 幾乎所有牌子都沒有"試喝罐",為啥呢?

因為"政府"推行母奶

但是不是每個小孩對隨便一個牌子的奶粉都OK啊,於是就可以在PTT和各種育兒網頁上看到媽媽們在徵奶粉試喝

好不容易找到寶寶OK的奶粉,卻也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我家乖寧喝S26第二階段 一罐900CC 一次喝3匙,一罐大概喝 7-10天 一罐多少錢?7XX 一個月至少三罐 2XXX飛了

尿布一片M的可能要6-7元 L的到 7-10元  萬一買褲型的至少8-10元 一天至少五片

打針,政府拼了命的叫爸媽要給寶寶打13價肺炎練球菌疫苗 要打四劑 一劑3XXX

奶粉貴,尿布貴 預防針也貴

我很幸運,我家乖寧有爺爺奶奶幫帶,我家目前沒房貸

我家有二份薪水,我的奶可以讓小孩喝到八個月

請問......一份薪水的家庭,少奶奶的媽媽 一個月要花費多少錢才能養個寶寶?

上次乖寧八個月打針當天,親眼目睹爸媽為了打預防針的花費在醫院吵架

這樣要如何叫人家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