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拍婚紗的婚紗店 到拍婚紗 拿照片 這中間已經過了三四個月了
終於在今天把婚紗照拿到手

拍婚紗,可以說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不過 這個夢想是建築在金錢 和體力 之上的
我們的婚紗照,因為種種原因,分成了二天拍,這二天的時間....差了快一個多月吧
第一次拍是在4/19
第一個地點是林安泰古厝
既然是在古厝 當然就是拍旗袍嘍~~~~


其實...在拍這套的時侯,我的心裡有很多的os....
因為是星期六 所以古厝裡路人多就算了.....但是 我不是林安泰古厝裡的家俱之一耶-.-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很順便的把我拍進去~"~
還攝影師站什麼角度 大家就一起跟著站什麼角度咧.......

雖然不是很爽 不過 在穿這件旗袍的時侯其實還蠻驚訝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想要我穿這麼花的衣服 除非是有強力的外力介入 不然要我自己去穿這種衣服 是不可能的
這件旗袍 是婆婆看上的 本來 我是完全不想試 不過 婆婆咩.......
想不到試了之後有意想不到的味道.....

不過.......我媽看了是覺得--->作工有點粗耶.......有點像歌女 哈哈
反正穿起來有那種fu就好了



選這張照片 是覺得還蠻有意境的 本來以為家人看了這張會ooxx說很多話
想不到意外的得到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