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大學 是所有外景中我唯一堅持的景點
原因之一 兩人的母校 原因二 在一起的三年多 大約有一半左右的時間 老公是在中央
所以 中央在一段日子中 是我們熱門的約會地點
中央最有名的就是國泰樹 松樹 和不是很美的中大湖

我們所拍的景點裡並沒有國泰樹 有的是往一餐方向旁的草地


在假日的中央拍婚紗 又躺在草地上 相當然爾....我又變成了奇景之一
還好.....沒有學弟妹拿照相機出來照


高聳的松樹......其實松樹上本來有個牌子的.....但是修片修掉了~~~~就變成還不錯美的樣子啦~~

草地和松樹在中央取景並不神奇 也是很正常
但是........念過中央的人一定知道
莫愁湖~~~~沒錯就是莫愁湖 一個真的很醜 的地方
我們與眾不同的攝影師 決定在莫愁湖拍


莫愁湖的小黃椅 和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小樹 在攝影師的取景之下 變成一張和實際景色不同的照片了~~~

莫愁湖不好看 在莫愁湖旁的小路 也是非常的不起眼.....其實念中央念四年 我從來沒走過莫愁湖旁 女舍對面的那條有小丘的小路


第一次走 就是拍婚紗
在拍這個點和莫愁湖的時侯 其實我一直和老公說....我非常好奇拍出來會怎樣 因為.....它實際上是非常不怎麼樣的

拍到這裡 其實已經拍得差不多了
但是 來中央...不拍中大湖怎麼可以咧~~~

中大湖 現在已經被分為兩個部分
一個是所謂的生態池(?好像吧....實際的名子忘了...)總之 就是一個很淺的小池


另一個就是舊的中大湖....拍婚紗咩...當然要在碼頭拍一張
平常走碼頭已經很可怕了 層層的婚紗加高跟鞋 不掉下去感覺還蠻不容易的

中大湖裡的魚 在我們拍婚紗那天 應該是吃得非常飽了~~


水裡紅紅的不是花瓣喔....是魚.....

第一階段的婚紗 就在中央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