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句話是某位網友所寫下來的話 所以 我老公是真男人啦~~~~ 在msn上告白成功的咧~~~

緣份,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難說的,還記得在四年前的十一月,在參加堂哥婚禮的時侯
大家都問什麼時侯換我啊? -.-問這種事是問心酸的嗎? 我一個人是要怎麼結婚? 所以....所有的答案都是 還早啦~~~

就這樣研一的生活快要進入期末的黑暗時期.....
死黨+三年室友打來說...我要介紹男生給你認識喔~~~
他人超好的啦~~~幫他前女友做了好多事,寫論文啊、接送啊、什麼有的沒有的事都會幫她做喔.....這麼好的人一定要認識一下
喔~~~~~~這麼好的人為什麼要和他分手咧(心中的os.....加上期末報告充實著我的研究生生活,找個伴的心情著實比以前下降了許多)
好吧....同學都介紹了,就去認識一下吧,男女朋友做不成,也可以當多認識一個人....反正我發卡和被發卡的次數又不是只有一兩次

就這樣.....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把陳封已久的裙子拿出來,搭上了捷運
走向目的地....新光三越站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