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msn上聊天 其實是只有我和紅娘小姐 加上一個沈默的男主角
聊天的主題是.....小熊香水~~~~
沒錯 小熊香水 ,但是它不是紀梵希的小熊香水喔~~而是專門給小朋友的無酒精香芬,因為上面是個小熊頭 所以把它叫作小熊香水
其實,它是kaloo品牌下的香水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的最愛,但是它的櫃點非常的少,要找到它實在不容易,就這樣兩個女人為了一瓶香水討論了大半天
男主角也很強的看了很久
之後 終於有機會開始單獨的聊天了.....這是一連串驚喜的開始
什麼~~你也支持味全龍? 你也愛吃巧克力? 你也愛吃咖哩?
那....你有沒有玩三國志啊? 有喔~~~那你最喜歡哪一代?
女生似乎很少人會玩這個 你會不會覺得很怪啊?"不會啊"(大部分男生聽到女生看職棒...玩三國 都會很大驚小怪的...男主角真是異於常人 很平靜的繼續聊天)
你現在快畢業了 那之後有考慮要念博班嗎?"可能會先當兵吧"
(要當兵的男生 應該不會想在當兵前找個女朋友讓她兵變吧~~ 呵~雖然沒把他當成對象不過聊天還聊得蠻快樂的,當個朋友也不錯)
從星期日到星期一 我在msn上的時間比過去多了很多很多
在這兩天中 比之前的兩天認識了更多 對他的好感也漸漸增加
必竟 有相同興趣的人會有比較多的話題,也會減少很多的磨擦 在這樣的想法之下,漸漸對他打開了心扉
但 ......在星期一的晚上 上msn的時侯 看到了他的暱稱"該不該告白呢?"
看到了這樣的暱稱的我,著實慌了手腳,用最快的速度改成離線
手指著電腦對著我弟說....那應該不是我想的那樣吧? 那應該不是我想的那樣齁?
因為 打從心裡,我就從來不相信 有人可以那樣快的喜歡上另一個人
也不相信 自己有那樣的魅力可以吸引男生
所以 這個夜裡 我輾轉難眠 一再的告訴自己 這個暱稱不是說我 他應該是有別的喜歡的人
這樣的結果 其實並沒有讓我造成太多的失落感,要當兵的人 是不會在當兵前找個女朋友的
這是我的想法 也是他字裡行間所傳達出來的訊息
很快的 我安心的入睡 當不成男女朋友 有個聊得來的朋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