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到之後,紅娘小姐就打電話來問感覺如何了
說真的...我不是一個可以對一個人一見鐘情的人,特別是這個人第一次出現就那樣的不修邊幅
所以 當時只覺得...恩 這個人還ok啦 沒啥特別的感覺
紅娘小姐不是省油的燈 聽我說覺得還ok 就趁勝追擊說....那 再約出來ok齁? 恩,可以啦....

其實在紅娘小姐打電話來之前,家裡已經開了一個小會了
1.男主角和前女友分手似乎不久....扣分
2.男主角的前女友住在同棟大樓.....大大大扣分

不過....因為我的可以啦...讓紅娘小姐覺得有繼續的可能,再加上 說真的 見一次面是能認識一個人多少?也許 不要太早下定論會比較好
第二天星期六 在要出門之前,接到紅娘小姐的電話,說今天要去貓空喝茶.....本來我星期六就是要在政大後山
現在 得到媽媽和活動主辦人的同意之後 我就提早離開 和紅娘小姐們見面....
本來以為男生家管很嚴 100%今天不會出來的 想不到我壓錯邊了 哈哈
就這樣到了貓空 喝了很多茶 聽男主角和紅娘先生聊以前的事 原來男主角的話沒有想像中的少
後來 耶....其實很多事忘了 似乎是去深坑逛街? 總之 嘻哩呼嚕的 一天又過完了
男主角也要回中央去了
紅娘小姐製造了兩次見面的機會 她又製造了另一個讓我們可以聊天的園地...."msn"
這也是後來 這段感情可以開花結果的重要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