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拍婚紗 大家的心情一定是既期待 又緊張
而我此生有幸 可以分兩天拍婚紗.....
第二次拍婚紗......我還是很期待 不過 完全不緊張 其實 還很隨便
主要的原因在於 我最想拍的拍完了 其他都隨便你們啦~~~~
所以 第二次拍婚紗 在化妝的時侯 雅依姐問...耶你們要拍什麼?
我說...都好啊 反正我想拍的都拍好了 拍哪我都沒有意見
這句話 我對著雅依姐說一次 也對了我們的攝影師Tomy說了一次 我想 他們的心裡可能有無限多個囧吧.......
很多 新娘對拍婚紗都有諸多的想法和要求
我 只有一個要求 我要拍中央~~~
現在回想起來 很多人在拍婚紗前會和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
而我 只和攝影師做了溝通 完全沒和造型師溝通
這樣的情況下 依我爬文的經驗.....有不少出來的結果不是很好
很神奇的是.......雅依姐所作的造型 我都完全可以接受
也得到很多的好評(當然也是有不好的評價啦.....像我可愛的媽 就對我棚內的白紗造型頗為不滿....)
沒有大花花 也沒有可怕的緞帶(不是說這兩種造型不好.......只是我不愛....有些人做這種造型 還感覺蠻好的)

第二次拍婚紗的地點 雅依姐的建議:大屯農場...淡水...棚內
但是 攝影師有完全不同的想法
大屯.......它是走可愛風的喔.....一來你不想裝可愛 二來上次拍完我覺得你走氣質風會比較好
淡水.....拍到那裡的時侯 會日正當中...新郎上次拍 所有有陽光的地方都變瞇瞇眼了...所以 要不要換別的地方?
攝影師真是一語道中我們兩人的弱點啊....
所以最後 第二天的婚紗之旅 變成陽明山花卉中心+大同大學+棚內

ps.在挑片的時侯 終於理解 老公的瞇瞇眼有多強了......如果拍了一百張 大約有七十張是瞇瞇眼-.-
為了老公的瞇瞇眼....在挑片的過程中 可憐的老公被我念了非常之久.....
也知道 為啥在挑片前雅依姐會說...新娘的表現比新郎好了
雖然我笑不出來 但是 我的眼睛至少是張大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