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從陽明山下山的途中.....天色漸漸昏暗.....幾滴大大的雨滴 打在擋風玻璃上
還好...大同大學很近 在雅依姐飛快的換裝之下 我們二人加上攝影師、助理 四個人用很快的速度步行到大同大學

隆隆的雷聲在天上響著 在攝影師找好角度之後 就用很快的速度開始拍照了

大同大學最有特色的 就是它歐式白色的建築 和階梯


在拍階梯的時侯...攝影師做了一個對其他新娘來說 很簡單的事 但是卻會要我的命動作...
"來 新娘子把裙子拉高一點把腿露出來" "不要.....我腿很粗 不要不要不要" "會幫你修片啦~~~~" "不要啦~~~最多只能這樣"


這.......就是這段對話的結果...........想叫我露腿照.......殺了我吧~~~~

大同大學的婚紗照 可以說都是在一種快轉的情況下照的

在天氣的壓力之下 攝影師拍的張數和其他點比較起來有比較少
再加上 天氣悶熱 累 在拍照的同時 其實也決定了大同大學照片的出局

不過秉持著 我一定要每個點每套衣服都要有謝卡和照片的堅持 還是留下了幾張大同大學照片


~o~這張照片 是在老公的堅持下留下來的...........沒辦法有溝咩~~~~~而且 算是大同比較ok的照片了
不過 可愛的媽媽看了之後 深深的覺得 那個溝很刺眼......非常不愛這張
而婆婆 反而對這套禮服讚譽有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